我校召开牧野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870


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牧野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河南师范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联络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法跃主持。

陈广文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是人民群众直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落实政策、严格程序,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既定的选举工作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在规定时间内选好“师大代言人”,确保圆满完成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秦法跃介绍了本次换届工作背景及前期准备情况;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宁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各单位隶属西校区、东校区选区情况;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白鑫刚介绍了学校工作方案。会后,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联络员培训会,对近期选民登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梦超/文 党委宣传部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