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红旗区区长刘怀斌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3631


1月19日上午,新乡市红旗区政府区长刘怀斌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出席会议。红旗区委办、政府办、科技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海明主持。

座谈会上,梅宪宾代表学校对红旗区领导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红旗区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梅宪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高度评价了红旗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驱动、深化政校企人才交流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深入开展校地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刘怀斌代表红旗区向师大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红旗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怀斌指出,2021年在汛情、疫情等因素叠加下,红旗区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将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新乡市“两地三区一枢纽”战略部署,加强科技创新驱动,加快优势资源利用与成果转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校地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办公室 任富同/文 党委宣传部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