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634

4月7日,河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工作进行了调研,基础研究处处长杨梦琳、副处长秦颖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出席调研会。相关指南方向建议人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常钦主持。

郭海明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基金指南方向建议工作情况。

杨梦琳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深入了解学校相关指南方向建议的情况,为指南方向建议凝练和遴选工作提供依据。她希望学校能够发挥基础研究优势,充分整合国内创新合作资源,凝练出一流的指南方向建议,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相关指南方向建议人就科研团队基本情况、建议研究方向、团队的优势特色和竞争力等作了详细汇报,科技厅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与指南方向建议人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指南方向建议的优化提供了指导。

(科技处 贺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