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28


4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理论学习会,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飞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传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引导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

马新峰传达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抓实基本工作、抓牢底线工作、抓好培训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机关党委 宋军丽 崔永昌/文 陈世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