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1776

“五一”前夕,新乡市总工会命名表扬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洪河教授受到表彰并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李洪河教授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承担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教学工作,从教30多年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已培养6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及数千名本科生。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带头人,充分发挥学术引领作用,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现学科与学术方面重大突破。同时在政治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省级重点学科建设中勇担责任,而且屡有突破和创新,获得河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3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在《光明日报》《中共党史研究》等发表论文80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论点摘编或摘要30余篇次。担任河南师范大学工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积极组织参与学校工会的建设与发展工作,相关研究成果被广为采纳。先后获河南省高层次B类领军人才、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中原名师、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或奖励。

(校工会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