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缅怀逝者 勇毅前行”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75

20225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缅怀“5.12”汶川大地震的遇难者,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51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崇德楼406举办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峰的带领下为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三分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广飞指出,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旨在缅怀生命的逝去,铭记危难时刻前的大爱无疆,同时进一步提高学院同学们预防和应对灾难的能力。师生共同观看了防灾减灾系列科普视频,认真学习防灾知识。

灾害并不遥远,提高防灾减灾的能力刻不容缓。本次防灾减灾主题安全教育的召开有效推进了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预防风险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历史文化学院 陈凯歌 冯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