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2136

521日下午,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采取参赛选手线下答辩、评委线上评审、全校师生直播观摩的形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在云端连线会见了各位评审专家。

本次大赛各学院(部)报名参赛项目达到8500余项,参赛学生达到2万余人。先后通过各学院(部)初赛、决赛和学校初赛的选拔和精心培育,共有20个项目入围学校决赛,项目类型涉及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多个方面。大赛共评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2个,优秀组织奖10个。赛后,评委对各个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

大赛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批示,一定要确保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要让广大参赛学生通过比赛赛有所学、赛有所获;要继续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力争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学生的创新性和创造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下一步,学校会继续加大对参赛项目团队的指导与培训,加强对参赛项目的打磨与优化,力争在接下来的全省比赛、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迈向新百年、争创双一流贡献力量。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王科 生命科学学院 陈彦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