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695

5月31号上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飞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防汛应急预案》,并对各部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扎实做好我校今年防汛工作,保障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防汛、防疫和事业发展“一盘棋”思想,狠抓落实,把防汛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三是密切协作配合,凝聚防汛合力加强各部处沟通联系,保证防汛期间政令畅通,以防汛救灾的实际成效交出合格答卷。

高飞通报了机关党委近期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各单位对办公场所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摸清风险点,消除隐患点,确保不留死角;防汛突击队队员在防汛期间时刻关注气象变化,保持通讯畅通,确保闻令而动。

(机关党委 宋军丽 张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