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河南省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931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省赛结果公布,我校代表队共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最佳创新奖1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从2022年3月启动,分为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国赛网评、国赛决赛六个阶段,国赛将于八月下旬举行。本届大赛启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各学院(部)通力配合,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有200多个项目、1200余人参加校赛。学校先后邀请校外知名投资人、校内外创业导师等对项目进行集中培训和重点辅导,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创业知识、梳理了项目的发展思路,有效提高了团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整体参赛水平,为本次河南省省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对省赛获奖项目进行持续跟踪和辅导,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至今已经举办十二届,多次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的竞赛项目,现已成为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赛事。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