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资料收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847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资料收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运主持。

梅宪宾强调,全国文明校园荣誉来之不易,守之更不易,要围绕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涵育学校特色文化。各单位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将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档案材料工作做精、做优、做细。梅宪宾就创建资料收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的重要性,将资料整理这项“开卷考试”圆满完成。二要严格标准,深刻理解和把握测评标准的内涵,做到精准对标,逐项达标,常态长效。三要夯实责任,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资料整理上报工作。

会上,马福运介绍了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形势及新变化,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新要求及新标准,布置了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资料收集工作。

(黄昭/文 大学生记者 万青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