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山参加体育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531


6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仪式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共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王允主持。

李雪山首先对学院近年来在国家级项目立项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科学研究是大学教师的基本职责和崇高使命,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自己摆进去、把使命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最后,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把握机遇,创先争优,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社科处处长李永贤结合自身多年来工作经验给出了五点建议:积极申报项目,融入到学院发展;组织过程精细,实施“闭环”管理;选题申报要精准,聚焦问题导向;搭建交流平台,做实前期论证;危中寻机,坚定必胜信心。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对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商学院院长杨玉珍分享了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启动仪式是在学校“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的背景下,为提升教师科研积极性,促进高层次项目立项率,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学院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中取得新的突破。

(体育学院 聂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