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河南省2022届师范类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对接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672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积极开展“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统筹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线下招聘活动,6月24日,由河南师范大学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河南省2022届师范类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对接就业双选会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和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培杰到场指导工作。本场双选会通过线下和网络参会共吸引来自郑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省内外师范院校近200所1200余名毕业生到现场求职择业。

马治军与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对用人单位的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深入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马治军希望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抢抓机遇、积极应聘;希望用人单位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合作互赢。

为提升本次双选会成效,促使更多优质用人单位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与,我校依托河南省师范类分市场的省级平台,积极邀约河南省各地市教育局、民办高校、中学、优质培训学校等,扩大宣传力度,遴选西华县教育局、内乡县教育局、安阳学院及相关学校等5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高校、中小学及幼儿园等各类教师岗位2000余个。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同步开设网络双选会专区,毕业生可在线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依托河南省师范类毕业生分市场的省级平台积极举办不同类别的双选会,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不间断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招聘服务,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贾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