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974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扬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工作优秀集体和工作者的通报》和《关于表扬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通报》,对大赛中发动广泛、组织有力、成效突出的有关集体和工作者及指导参赛作品成绩突出、积极分享交流经验的教师予以表扬,我校获得全国“专项赛优秀高校集体”荣誉称号,校团委孙晓荣获全国“专项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王科荣获全国“‘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在促进创新创业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我校遵循“重发动、重培育、重评审、重实战”的工作理念,抓好“发动、培育、实践、提升”四个环节,不断提升“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水平,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校团委 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