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25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活力,激发党员工作动力,表彰先进,促进发展,6月28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在文渊楼234会议室开展“七一”表彰活动,对在党建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和先进支部进行表彰。直属单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守宏主持。

朱守宏首先宣读了《直属单位党委2022年“七一”表彰决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向他们学习,向榜样看齐,从中汲取力量,只争朝夕,勤奋工作,居之无倦,行之以忠,踔厉奋发,奋勇争先,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创建中去。

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为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党支部书记宋京双、党支部委员闫娟、党员代表刘洋,围绕如何做好党务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取得的收获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任永利结合当前的世情、国情和校情,就党支部工作如何“做”,党支部委员能力如何“提”,党员立足岗位如何“干”三个方面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努力方向。他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勇于创新、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在学校“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的新征程中,在加速奔跑的“百年师大”这辆“高速列车”中,发挥直属单位“新动能”,跑出直属单位“加速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直属单位党委 徐广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