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582

79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困难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守宏,保卫处副处长高玉臣等一行人看望慰问保卫处困难党员。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认真听取他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要坚定信念、保重身体。朱守宏强调,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在思想和生活上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落实落细关心关爱帮扶措施,用心用情用力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让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安慰,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困难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机关党委 宋军丽 秦钰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