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31679等驻新部队

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3746


7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在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31679部队、32150部队和新乡军分区等驻新部队。相关部队及军分区首长接待了我校慰问团。

马治军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各驻新部队表示节日慰问。他表示,河南师范大学历来重视拥军工作,和各驻新部队一直是友好单位,双方感情深厚。部队官兵为我校学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参军入伍等方面提供了诸多便利和支持。尤其是去年汛情期间,部队官兵主动支援师大抗洪救灾,在物资供给、抗洪排涝、卫生防疫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援。作为高等学府,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诸多优势,能够在以上方面为部队提供支持。同时,我校学生保家卫国意识强烈,参军入伍积极性很高,每年都为部队输送一批优秀兵员。他衷心希望在新时代军民融合的背景下,双方不断推进全面共建、深度融合、合作共赢。

31679部队、32150部队、新乡军分区部队首长对我校慰问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在子女教育、专家讲学、技能提升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双方能各自发挥所长,共同提升,再上台阶,友谊长存。

(党委学工部 人民武装部 单永志)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