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1674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82号),我校9个集体和11名个人受到表彰。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一班、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七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政治学专业研究生班、教育学部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班级;环境学院西寓15号楼532宿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东寓14号楼204宿舍、软件学院东寓16号楼320宿舍、体育学院西寓10号楼320宿舍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宿舍;社会事业学院红丝带协会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社团;物理学院王丹云、化学化工学院李苞、环境学院邹威、美术学院孙红艳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物理学院2019级物理学五班徐帅文、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王平、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环境科学班张炳楠、文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语文)班胡双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班郝慧中、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硕班董强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学生;教育学部赵吕帆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文明网民。

我校自2020年获评全国文明校园以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巩固和拓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全员参与、全程贯穿、全面融入,通过开展“四创四争”“五大创建”等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多措并举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内涵式创建,不断提升创建实效,汇聚精神文明磅礴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 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