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教师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268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243号),我校朱珂、刘国兵、刘玉荣等3位教师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至此,学校共有20位教师获此殊荣。

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名师建设工作,以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强化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制度保障,建立教学荣誉体系,引导广大教师潜心育人和追求教学卓越。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宣传推介教学名师在长期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和优秀教学成果,营造宣传名师、学习名师、名师示范引领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不断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教务处 刘炳辉 赵换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