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388


95日下午,校工会秋季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全体人员和全体分工会主席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俊杰主持。

梅宪宾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全校工会工作,对各分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工会秋季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弘扬劳模精神,提升职工素养,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十四五”;三是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四是维护职工权益,加强人文关怀,增强广大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五是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推进“教工之家”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活力;六是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七是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梅宪宾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校工会和全体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带领团结广大教职工,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副主席王鹏祥就2022年教师节、中秋节全体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进行安排。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