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371


9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在勤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永贤主持本次会议。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晨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茜茜介绍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概况,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具体分析。

李永贤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委统战部内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在全校加强宣传和阐释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提振做好统战工作的信念信心;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特点新规律的认识,不断提升自觉服务工作大局、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部门整体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共同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党委统战部 何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