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901

912日,我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听课评课,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一同听课,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通过走进思政课堂,实地了解教师思政课授课情况和师生开学精神风貌。课堂上,任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认真积极,课堂气氛活跃。课后,校领导与任课教师进行亲切的交流,并结合听课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校领导深入本科课堂听课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筑牢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举措,有效保障了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持续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教务处及各学院教学负责人组成各检查组对新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第一天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当天25个学院(部)共开设了755门次课程。从检查情况看,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开局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

                                   (教务处 刘炳辉 赵换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