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国兴赴柳湾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871


9月17日下午,副校长聂国兴赴校定点帮扶村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吴村镇相关领导、校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走访调研。

聂国兴一行先后来到柳湾村党群服务中心、意刻食品公司、柳湾村花卉种植基地等地,实地察看了产业现状,进一步了解了村情民情、阵地建设、产业发展定位及合作模式等相关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赵胜杰详细汇报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聂国兴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勉励队员们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掌握帮扶村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帮扶计划,落实落细帮扶措施,明确帮扶任务和责任,既着眼长远,又集中力量有针对性地解决定点帮扶村面临最迫切的困难需求,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成为定点帮扶的支持者、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共同富裕的受益者。

(党委组织部 王令耀 驻村工作队 刘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