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亚洲大学生线上跑步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812

为推广全民健身,贯彻五育并举、助力下一代全面成长的教育精神,充分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体育蓬勃发展的态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在西校区田径场,我校组织参加了2022年亚洲大学生线上跑步挑战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开幕式,并为此次挑战赛起跑发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协办。我校组织两支教工队伍,两支学生队伍共计40人参赛。参赛运动员们身着不同颜色队服,经过充分热身,随着发号令的响起,奋勇争先,冲向前方。这场挑战赛是实力的比拼和对毅力的考验,沿途观战的师生纷纷为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赛事由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为庆祝9月20日国际大学体育日而打造的以团队形式进行的重点赛事活动,旨在动员亚洲各会员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形成健康文明、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本次比赛,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校园健身活动打下坚实基础。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体育学院志愿者全程为比赛提供服务,比赛沿途设置多个志愿服务点,为参赛队员提供保障补给。

(校体委办公室 张战毅 体育学院 刘广宣 张梦琳 陈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