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一行赴新乡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37


9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一行到新乡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双方统战部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新乡学院统战部部长韩辉介绍学校在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战工作制度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永贤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多,汲取兄弟院校在统战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自身将会进一步明晰努力方向,找准定位,努力提升。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分析研究新乡区域内统战工作的新问题、新特点,交流总结统战工作的经验和作法,强化信息互通、协调联动,促进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

座谈中,双方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民族宗教工作的开展、统战工作制度的制定和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党委统战部 何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