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教师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45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第十四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奖励基金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冯思淇、刘瑞红、陶利江获得一等奖。

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奖励基金的设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职业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本次奖励对象是2019年至今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重点奖励在思政课教学第一线的专职中青年教师。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关键课程。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人才培养的首要位置,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新途径、新方式,鼓励思政课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深入开展教学理论研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利江 卢艳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