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批“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3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占峰教授获批“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是在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指导下的非行政性工作机构,是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合作共同体,是河南省建设高水平思政课教学研究团队的重点工程。据悉,河南省计划遴选一批在河南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建设30个左右“名师工作室”,培育高校思政课优秀教学团队,造就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的教学领军人物、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实现优质资源共享。

获批“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是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的高度肯定。今后,我校必将以此为动力,创新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效果,推动名师工作室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利江 崔芸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