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130


11月2日,我校西校区田森百货超市向我校在附中公寓住宿的学生捐赠了一批生活保障物品,捐赠发放仪式在附中公寓楼下广场举行。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委托,校党政办、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出席捐赠发放仪式,田森百货超市负责人参加。

上午10时,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田森百货超市负责人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学生部门组织研究生会志愿者,将捐赠物资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有序发放。广大学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关心,感谢爱心企业在这一特殊时期送来了温暖,一定会以理性平和的心态、积极向上的风貌,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努力学习,勤于科研,追求卓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田森百货超市心系师大学子,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抗击疫情,诠释了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坚守抗疫、共度难关的信心。

据悉,本次田森百货超市向学校捐赠桶面、牛奶、火腿肠、八宝粥及其他生活保障物品共计2000余件。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冯 森/文 大学生记者 韩天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