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宪宾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324



近期,新冠肺炎变种病毒肆虐,我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11月6日-7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一行到各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校内值守教职工工作现状,并送去诚挚问候。

每到一个单位,梅宪宾都仔细查看了入校坚守一线教职工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各个分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相关措施,特别是根据学校疫情指挥部的决定实行学校封控期间,各单位挑选骨干力量入校保证各类职能正常运转的情况。梅宪宾表示:一是要突出工会系统服务保障职能,特别是疫情当前,各分工会要充分调动并整合一切资源,采购生活物资,全力保障入校教职工的生活及工作环境;二是要突出工会帮扶优势,对于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及特别困难的教职工,要体现关爱,要及时送温暖、帮扶慰问;三是要突出校工会“大后勤”保障水平,要加大对分工会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保障力度,支援各分工会共同抗疫、守护平安。梅宪宾还详细了解了师大家属院封控期间,各分工会为被封控教职工开展的帮扶慰问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基层工会都能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教工之家”作用,全力配合学院党委做好防控队伍配备、物资采购、志愿服务、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为学校全力抗疫贡献力量。

(校工会 张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