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生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87

校园战“疫”同心守护,学子反哺温暖人心。11月26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孙铭乐同学向学院捐赠8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希望能够在疫情防控时期为学院师生增加一份保护,助力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师生的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保障。

受本次疫情影响,我校实行了严格的闭环管理,各单位都有老师一直值守在学校,孙铭乐同学看着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在抗疫过程中忙碌的身影,担心口罩等防疫物资出现短缺,向家人表达了想要向学院捐赠口罩的想法,得到了全家的支持,随后在11月26日下午将两箱医用外科口罩送至东校区门口。2022级辅导员苗雨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对爱心学生孙铭乐同学及其家长的善举表示感谢,向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敬意。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孙铭乐同学的爱心善举,既是学子与学校之间深厚情谊的充分表达,也是学校精心培养、育人育心的生动诠释。这一温暖的举动不仅给封闭已久的校园带来满满的温情和希望,同时也坚定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