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星辰大海》荣获全省“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高校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467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获奖结果,我校选送的作品《星辰大海》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以线上联动为主,线下现场汇演为辅的形式进行,线上联动以快闪短视频形式呈现。我校自接到活动任务以来,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音乐舞蹈学院精心策划主题、选编歌曲、编排舞蹈,从音乐舞蹈学院选拔633名师生参与视频录制,全体参演师生用真挚的歌声唱出了厚重的爱国情怀,用动人的舞姿展现了蓬勃的青春风采。

此次视频接力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师生团结拼搏、开拓奋进。据悉,活动共评选出高校组特等奖5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2个、优秀奖27个。

(党委宣传部 陈晚晴 音乐舞蹈学院 杨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