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矿新能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21



11月28日下午,河南省豫矿新能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河南省豫矿新能源有限公司向我校后勤保障人员定向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万只、热水器1台,助力我校防疫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河南省豫矿新能源有限公司驻师大项目部负责人石磊,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主持。

刘玉芳代表学校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压力,爱心企业心系师大,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增添了物资保障。学校会利用好相关捐赠物资,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力“战疫”,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守护好校园师生安全。

河南省豫矿新能源有限公司驻师大项目部负责人石磊表示,在校园常态疫情防控下,在校教职员工千余人留守校园全力保障后勤服务员工和学生同吃同住,后勤服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学校上下同心协力守护校园安全,自己深受感动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所有教职员工表示敬意。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王志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