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05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历史文化学院工会于11月25日至28日开展校内教职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以兴趣小组为单位,依据教职工们的兴趣爱好开展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文体活动,得到教职工的广泛认同,激发教职工们极大的兴趣。教职工们积极组队,做好热身,选择合适的运动装备,避免运动受伤。活动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全心投入活动当中,全力以赴、相互合作,纷纷展现飒爽英姿。欢乐之余,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友谊,为忙碌的工作注入一缕清泉,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凝聚力和获得感。为学院营造出稳定、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确保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平的心态、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 袁 田 孙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