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403


3月8日,我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在党校教室召开,校领导王宗敏、梅宪宾、李雪山、马治军、宋晔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全校56个处级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逐一述职,重点汇报了本单位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的特色性和创新性工作、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等内容。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张尚字代表校党委对各单位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他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通报了学校年度考核办法的修订情况,重点介绍了修订原则和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全校广大干部要时时刻刻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聚焦“四个维度”发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笃定发展基点,主动把各项工作布局和谋划置于学校工作的全局中来,对标先进、科学谋划,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二是找准攻坚难点,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治理体系。三是聚焦赶超重点,秉持“跳出师大办师大,跳出教育办教育”的理念共识,坚定不移走交叉融合、协同创新、重点突破的“双一流”创建“华山之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核心竞争力。四是狠抓落实要点,紧盯学校争创“双一流”和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师范大学前10名的奋斗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勇争一流”的精气神,扎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 刘起胜/文 党委宣传部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