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区域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791


3月17日上午,新乡区域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处三级调研员高峰、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出席会议,新乡区域16所高校的统战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贤主持。

张尚字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随后,他从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统战部门牵头协调作用、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品牌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他指出,2023年,学校党委将按照“围绕一条主线,聚焦四大任务,深化两项品牌”的工作思路,持续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高峰对各高校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高校统一战线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各高校统战部长分别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风险隐患研判、2023年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统战部 何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