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特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73


为帮助青年学子积极理性地看待生活中的挫折挑战,用恰当的方式应对心理困惑和烦恼,社会事业学院芙薇心理咨询工作站于325-26日在东区餐厅西南角开展“传递漂流瓶,解忧你我他”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解忧”为主题,在漂流瓶中写下烦恼与他人分享烦心事,参与者阅览他人漂流瓶,提供自身建议与寄语。活动开展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传递烦恼、祝福和心愿,以一种无声的方式感受爱的传递,以笔墨寄心语,传递纸短情长。虽然年级、专业和兴趣爱好各不相同,但一个个满载着希望、期盼和祝福的“漂流瓶”连接了学子们的心,传递温暖的祝福、有趣的分享,为不愿倾诉的学生提供表达内心世界的机会。

“瓶子”虽小,却承载万千心声;话语虽短,却能慰藉每个人的心灵。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舒缓学生学习、生活等心理压力,引导青年学生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社会事业学院 韩雅冰 朱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