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学生书画作品展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47

3月25日至26日,由教务处、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学生书画展活动在致远楼一楼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活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观。

马治军莅临书画展现场,认真参观了活动现场的每一幅书画作品,详细了解了学生书画展举办的有关情况,听取了获奖作品的艺术技法、创作特征和作品背后深意的相关介绍。他指出,艺术的本质就是创造,学生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可以使自己的思想感情外化,感受创造的乐趣,获得创造的幸福。激励青年学子要敢于想象,守正道、走大道、多创新。

本次活动共征集来自各学院(部)作品400余幅,涉及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等多种艺术形式,内容广泛、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最终103幅优秀作品入展。书画展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赵 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