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校友会历史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4月22日,我校新乡校友会历史分会在新乡举办成立大会,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历史文化学院负责人及5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新乡校友会历史分会的批复》。他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届学院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今年,师大将迎来百年校庆,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届时返回母校,为师大庆生。

学院院长苏全有向与会校友回顾了学院35年来的办学历程,他从学院学科发展、办学特色、班子建设等几个维度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校友阐述了新乡校友会历史分会前期筹备工作中的谋划和艰辛,新乡校友会历史分会的成立加强学校、学院与新乡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和团结;希望新乡校友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母院的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首任会长、新乡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李金玉代表新乡校友会历史分会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会将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宗旨,恪尽职守,积极弘扬“厚德博学 止于至善”的校训和“博学于文 行己有耻”的院训,做好校友与母校、母院沟通交流的桥梁,切实为校友服务,凝聚广大在新乡的历史文化学院校友力量,共谋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