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组织参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同心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63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光辉历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9日,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及统战干部,前往河南工业大学参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同心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共征集省内156所高校400幅作品,其中我校有7幅作品展出。一幅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饱含深情、技艺精湛,彰显了我省高校师生精进的书画技艺和尊崇传承经典的浓厚氛围,描绘出新时代最大最美“同心圆”。参观人员频频驻足、认真观看,在文化艺术的熏陶中深刻感悟我国统一战线事业和国家改革开放4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参与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拥护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继承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小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