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上海校友报告团回母校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966


5月8日上午,第十一届上海校友报告团回母校开展交流活动。欢迎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主持。

王宗敏向上海校友报告团成员及特邀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办学历程、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创建与科技创新港建设情况。王宗敏指出,母校和校友既是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更是命运共同体,希望广大校友饮水思源,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出谋划策,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校友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以师大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大校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百年校庆之际返回母校,共襄校庆盛典、共叙师生情谊、共享母校荣光、共谋未来发展,携手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清伟代表上海校友会发言,他为母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感到骄傲,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他表示,上海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做好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与会的特邀嘉宾和校友结合各自求学、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围绕学校综合实力提升、人才引进、资源拓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即日起,上海校友报告团成员将与我校师生开展若干场交流活动。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文 大学生记者 丁月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