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双一流”培育工程绩效评价实地调研工作见面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430

为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5月22日上午,受省教育厅、财政厅委托,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两位评估专家莅临我校,开展河南省“双一流”培育工程绩效评价实地调研工作,启动仪式在文渊楼1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双一流”创建学科依托学院负责人、学科建设办公室、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遵略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代表学校对调研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学科建设的主要进展。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双一流”培育工程绩效评价实地调研工作,认真对照方案要求和材料清单,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希望两个创建学科充分展示和全面总结建设成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学科建设办公室和创建学科要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并按照专家的要求,高效率、高质量地配合绩效评价调研工作。

会上,评估专家陈雨晴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并表示希望通过实地调研总结创建学科好的经验和做法,发现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建议,加强两个“双一流”创建学科的内涵建设。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