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新乡分行与我校举行银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544


6月6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艳平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深化银校合作事宜。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座谈会。

聂国兴对王艳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获批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平原实验室等的办学成就,提出了深化银校合作的进一步意向,期待中国建设银行新乡分行能够发挥金融渠道、综合服务等优势,继续为学校创新港实验室建设、“双一流”创建、人才培养和更好更高质量满足师生金融需求提供支持,携手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艳平表示,河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和建行重要客户,双方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面向未来,中国建设银行将深化与河南师范大学的合作,围绕保障学校新百年高质量发展,探索更加优质金融服务新模式。

(财务处 徐文思/文 大学生记者 刘丹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