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联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届中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751


6月29日下午,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届中调整会议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知联会首任会长宋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知联会副秘书长李醒东主持。

会上,宋晔作为首任会长,分别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知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同时分享了自己担任会长期间的体会,并对知联会下一步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她指出,一是要持续关注并支持会员代表的成长。为知联会会员充分展示才能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条件,不断提升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持续关心并支持知联会的组织建设。根据知联会工作实际,及时补充新的理事人选,增加会员代表人数,充实党外知识分子队伍。三是持续支持并指导知联会的活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切实有效的活动,增进与党外知识分子间的情感,激发会员的热情和动力。

新任会长赵黎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知联会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履职建言,不断开创知联会工作新局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晨寒对知联会届中调整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知联会作为团结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要继续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好知联会政治引领作用;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知联会荐才献智作用;要继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扩大师大知联会的影响力。

会上,依据知联会章程,结合知联会当前工作需要,对知联会部分理事会成员作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