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中原学者获资助项目进行验收 ​

发布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2186


7月28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郭海明教授主持的2020年度中原学者获资助项目进行验收,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验收组由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处长邢宇辉、副处长刘慧杰带队,专家组成员由郑州大学屈凌波教授、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云龙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杜淼教授3位中原学者组成。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会议,项目组成员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验收会由刘慧杰主持。

聂国兴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领导、各位专家对我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聂国兴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高度评价了省“中原英才计划”在我校人才培养和队伍稳定方面所发挥的突出作用。

会上,中原学者郭海明教授从科研进展、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中原学者项目“新型含硫杂环核苷的不对称合成及活性研究”的完成情况。专家组在听取项目汇报、审核相有关材料的基础上,经过质疑和讨论,认为项目实施顺利、执行合理、管理规范,达到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并将验收意见提交河南省科技厅审核。

会后,邢宇辉对此次验收进行了总结,对郭海明教授承担的中原学者获资助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科技厅将继续为我省的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工作。此次验收对我校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科技处 郭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