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智泉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2026


8月21日上午,“智泉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2014级校友、河南智泉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詹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仪式,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河南智泉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高管、教师代表和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苏现伐主持。

刘玉芳代表学校向河南智泉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学科优势、教育特色、办学理念、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重要的资源,是母校前进中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同时他表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会用好捐赠人的每一笔钱,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捐赠与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办学成就,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王詹杰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真诚感谢师大的培育之恩。他表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作为师大学子,为母校骄傲的同时也愿意竭诚为母校的快速发展贡献校友力量,同时呼吁广大校友更多关注和支持百年母校的事业发展,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捐赠仪式上,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峰介绍了“智泉奖学金”的设立情况。苏现伐和王詹杰签订捐赠协议书。刘玉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王詹杰颁发捐赠证书和校庆纪念品。据悉,智泉奖学金由河南智泉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设立,主要用于奖励软件学院“拔尖人才实验班”的优秀学生,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张 静/文 软件学院 陈 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