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2008


9月14日上午,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一行来我校调研民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情况,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出席,校党委统战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民建师大支部主要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永贤主持。

会上,张尚字对新乡市政协、民建新乡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统一战线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民主党派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新乡市政协、民建新乡市委继续加强对学校民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指导,增进交流、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

姬泓对我校统一战线和民建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合作,依托我校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发挥民建支部会员专业特长,围绕社会经济发展,推动校地结合,深化产教融合,拓宽高校服务社会的渠道,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教师中心副主任李亚贺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育情况,民建师大支部主委姚素霞汇报了民建支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民建支部成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小君/文 党委统战部 何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