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西校区北大门揭牌暨厚德北路通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2704


在百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了西校区北大门落成揭牌暨厚德北路通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牧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荣广出席并共同为北大门揭牌。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与建设的部分人员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副处长张鼎肃主持。

聂国兴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师大建设发展关心和支持的牧野区政府表示感谢,对参与北大门、广场、道路、保卫设施等的建设人员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早日建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建设美丽新乡做出更大贡献。

西校区北大门于2023年8月1日开工建设,9月15日竣工。学校同时也对北大门主干道厚德北路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原来混凝土道路升级为沥青道路,对东西两侧的人行道进行了翻新改造。北大门的通行有效缓解了校内交通压力,方便了师生出行,既是对学校百年校庆的献礼,也提升了校园北侧的景观效果。

(基建处 常保贺/文 党委宣传部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