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23年度“科创中原”协同创新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314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科创中原”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拟认定名单,确定“科创中原”创新基地45个,学会专家工作站8个。我校李建军教授团队申报的“科创中原”金银花全产业链关键技术入选产学研协作类创新基地。

“科创中原”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分为创新基地和学会专家工作站两大类,“科创中原”创新基地是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作载体,创新基地分为产学研协作、创新创业孵化、国际创新合作三种类型,依托我省创新型企业、重点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产业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孵化园区等进行建设。

“科创中原”金银花全产业链关键技术产学研协作创新基地通过评审并成功获得认定资格,这是对我校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在金银花产业链关键技术领域取得重要成果的认可。下一步,学校将做好创新基地的支撑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金银花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科技处 王 燕 生命科学学院 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