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400


11月3日,陕西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耿莹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双方统战部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志前对陕西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及发展概况,着重从统战工作制度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经验成效。李志前表示,两校同为师范院校,使命相似,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分析研究统战工作的新问题和新特点,交流总结统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强化信息互通、协调联动,促进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

耿莹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她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希望两校统战系统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实效,推动两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中,双方围绕统战工作制度的制定和完善、统战理论研究、民族宗教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党委统战部 何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