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690


11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新乡市委主委宋晔,九三学社新乡市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孟小鸣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30余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危书义代表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七届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主任委员夏从新,副主任委员王喜刚、白大昌、王改平、高靖莉,任命王喜刚为秘书长(兼)。

夏从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参政党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宋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凝聚共识水平。二是固本强基,抓好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整体效能,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三是围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特色和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高质量建议,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等社会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 云 燕/文 何 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