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775


1月18日上午,我校2024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亚东出席,各理工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全国重点实验室、电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苗雨主持。

杨亚东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学校事业高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学院要认真做好202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扎实推进2024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要更新观念、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创新意识;要根据学科特点,明确目标、夯实基础、突出重点;要科学合理规划,凝练方向、抓住关键、创建品牌效应;要加强人才团队建设,提升科研平台内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提高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高效支撑学校“双一流”创建。

会上,苗雨介绍了2023年度学校科技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科技工作,希望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认真落实“院办校”改革精神,扎实推动2024年度科研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科技处副处长杨献光、李苞、马军国分别围绕社会服务、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奖励申报、知识产权保护、国家和省级科研人才团队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科技处 魏 然/文 郭志平/图)